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刘儒德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2023年12月1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刘儒德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题为“《教育心理学》课程思政实践探索”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贾宁副院长主持,我院50余名教师及教育博士生参加。

刘儒德教授平实而详尽地介绍了自己对教育心理学课程思政的探索过程,并结合具体的教学内容详细示范了如何润物细无声地将思政教育融入教育心理学课堂中。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张亚静、赵献梓等老师分别就讲座的内容和自己在授课与教改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刘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刘儒德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打开了课程思政的建设思路,增强了开展课程思政的信心,也更加明确了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法与路径。

(编辑:bat365在线平台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