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

bat365在线平台开展2024年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0

2024年全国征兵工作己全面启动。12月25日晚,bat365在线平台邀请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马杰在公教楼A102教室开展征兵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在校男生及有入伍意愿的女生参加宣讲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艳燕主持。

参军入伍不仅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更是一份无上的光荣。马杰以《火热军营,精彩人生》为题,从我国国防建设现状出发,从练就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结识一批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收获一段丰富的人生经历、谱写一次社会认可的履历、获得一个提升能力的平台、积累一笔走向社会的创业资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参军入伍的人生收获、入伍优惠政策和流程标准等内容。他结合自己14年的军营生活经历,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入军营,保家卫国,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国家需要,为国防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徐昊深情分享了个人参军入伍的初心及收获,他讲到两年的军旅生活让自己获得了重生,身体状态和心理素质均得到显著锻炼和有效提升,尤其是在部队培养的坚毅品质,帮助自己从容完成了刚刚结束的考研挑战。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到军营建功立业,做一件让自己毕生都为之骄傲的事情,让青春因军旅而精彩,让生命因军旅而闪光。

此次宣讲拉开了bat365在线平台2024年征兵动员工作的的序幕,营造了征兵宣传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征兵入伍精准化教育,联合学生家长形成合力,让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参军入伍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激发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应征入伍,报效祖国。

(编辑:bat365在线平台新媒体中心)